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院校招生

哈尔滨音乐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06-30

  6月28日上午,哈尔滨音乐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哈尔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关健,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徐长勇,党委委员、副院长陶亚兵,各教学单位、各党总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党政管理人员,哈尔滨音乐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关健深情回顾了毕业生们独一无二的成长与蜕变,并衷心期待毕业生们牢记“双母校”的教育与培养,牢记哈音“高精尖特”的办学理想,始终坚守初心,不断增强本领,并将“担当”二字送给毕业生们。从家国担当和专业担当两个层面进行解读,他希望同学们要时刻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要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专业理想,保持学术研究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时刻秉持“致乐崇德”的院训,遵循“美善相乐”的艺术伦理精神,将普及和推动美育作为自己的终身使命。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
  据介绍,哈尔滨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是哈尔滨音乐学院首届毕业典礼,也是唯一一届毕业生均为研究生的毕业典礼。2018届毕业生共有2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6人,硕士研究生16人,就业20人,就业率约为91%,就业岗位专业吻和度达90%。

0

  • 上一篇:知名创业导师,亲赴运城文化艺术学校为广大学子进行就业引导
  • 下一篇:文艺学院学生就业创业讲座暨音乐系龙山音乐堂“求索”论坛(第25期)《创新思维与方法的运用——以中小学音乐教育为例》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