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评论

中国音乐家协会:不给庸俗化作品提供平台

2021-03-02
  据“中国音乐家协会”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2日,协会召开“音乐领域迎合娱乐化欣赏现象”巡视整改专题调研座谈会。大家认为音乐领域迎合娱乐化欣赏现象客观存在:快餐性、一次性的音乐产品占比较大,荒诞的、戏谑的、搞怪的、搞笑的、博眼球的内容充斥着日常生活;很多所谓的音乐颁奖典礼和音乐类综艺节目偏好吸引眼球;一些创作缺少激情、没有生活,完全受制于市场。专家对此提出,音乐批评、乐评要到位,不能缺席,对庸俗化作品、炒作现象要敢于发声、有效发声;加强网络媒体特别是新媒体平台的规范化管理,不给庸俗化、低俗化的作品提供传播的机会、渠道和平台。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关于音乐的随想
  • 下一篇:文化强国需要中国乐派有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