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评论

音乐生活报2021新年献词 以音乐之名,见证更美好的未来

2021-01-15
  致亲爱的读者朋友:2020年过去了。

  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

  音乐,像流淌的诗篇,记录下这时代的一页。

  如是一曲挽歌,飘荡在世间上空。我们感怀逝去的生命,哀悼、纪念。

  如此一剂良方,传递在众生身边。我们共同治愈悲痛,抚慰、开解。

  如同一声号角,回响在我们耳旁。我们一起振奋精神,战斗、抗争。

  万事皆可成音,是教室里的朗朗读书,是病房中的滴答滴答,是工地边的呼喊汽笛,是街市上的车马川流。无处不在奏乐,在山林之间,在漠草之上,在江海之畔。

  在这场宏大的篇章中,音乐,以一种从未想象的强大力量,将每一个人联结在一起,拧在一起,共情在一起。

  它跟随我们,荡涤病魔。

  它跟随我们,上九天揽月。

  它跟随我们,夯实祖国未来的根基。

  诚然,我们依然面临很多问题。但重要的是,我们始终胸怀希望,永远在前进。

  如今,我们已站在新的起点,规划新的篇章,面向新的未来。

  而实现这一切,最大的凭依,就是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里所呈现出的,我们中国人的优秀品质——智慧、勇敢、坚韧、团结。

  这也是我们踏上新征程的最强大的底气。

  任凭风云变幻,我自岿然不动。任凭风吹雨打,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音乐,一如既往,将见证我们更美好的未来!

  2021年,来吧!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 价格亲民的竖笛,竟有如此不凡身世!
  • 下一篇:古典音乐高冷过时?世界古典乐迷三分之一以上都是18~25岁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