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评论

十次伟大的钢琴演奏

2020-07-02

  你可以找到一张又一张的摇滚吉他独奏列表,但是钢琴和吉他的结合你见过吗?许多摇滚乐队突出了钢琴的特点。这份榜单不是倒数最熟练的钢琴演奏,而是最有品味的。没有一个艺术家会被使用超过一次,因为列表中可以很容易地填满10首比利乔或布鲁斯普林斯汀的歌曲。
  1、萨克斯管和钢琴独奏萨克斯管独奏虽然这可能是最难忘的尖叫萨克斯管独奏,这1973年的单曲有一个伟大的钢琴演奏。试着把你脑袋里想的最简单的抽出来。这是一次特殊的钢琴的萨克斯的结合,伊恩·亨特正在向像小理查德这样的摇滚钢琴大师们致敬,他在这里演奏。
  2、爵士钢琴的弹跳声钢琴听听那架爵士钢琴的弹跳声就知道了。这首歌别具一格,主要是由于钢琴、笛子和莫里森那萦绕不去的歌声。杰夫·拉普斯的自由式钢琴独奏是如此的美丽。
  3、在情歌中听到的马歇尔·塔克乐队长笛你对这首歌绝对没什么不好的感觉。从道格·格雷的歌声到华丽的长笛,样样都很完美。接下来是保罗·洪斯比的钢琴独奏。这首歌曲的曲调没有太大差别,但它太完美了。他把每一个音符都放进去的感觉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4、罗伊·比坦用钢琴匹配布鲁斯的音乐钢琴谈论摇滚乐而不提及罗伊·比坦教授,那将是一种犯罪。罗伊·比坦自1975年起就一直在和摇滚乐队一起玩,而且他在钢琴方面的能力和历史上其他的几个人没什么两样。我认为这首歌比其他任何歌曲都更能展示这一点。听一听开幕式的准备情况就知道了。他以一些温柔的和弦开始,但随着他继续,钢琴达到了完美的水平,以匹配布鲁斯的声音。简直是一场不错的表演。
  5、风暴中的骑士钢琴我向你保证,这是你听过的最美妙的歌曲之一。这只是合适的,因为它是基于天空中的幽灵骑士,一个类似的怪异的歌曲。莫里森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悄悄靠近你,无时无刻都在靠近你。雷·曼扎雷克的演奏听起来就像一年中最黑暗的夜晚下着雨。他的独奏把你带到了另一个地方,一个你可能不想呆太久的地方,但是你在那里的几分钟时间是可以的。
  6、纽约州的心态毕利·乔尔萨克斯独奏就像我在一开始说的,你可以列出比利·乔尔最好的钢琴演奏的全部单子。然而,这一个是最重要的。那56秒的开幕是你听过的最光辉的事情之一。他的时机是绝对完美的,他倒在钢琴上的灵魂是惊人的。这并不是要低估这首歌的其他部分,整个事情是难以置信的。钢琴在一些弦乐的伴奏下领唱,后来又在萨克斯独奏。乔尔想让雷·查尔斯对她产生好感,而这个人是成功的。
  7、吉他钢琴的完美演绎钢琴这是一个独特的选择,因为这首歌在钢琴开始演奏前大约4分钟就开始了。这首歌一开始是一个缓慢的,声音的数字,直到它成为令人刺痛的中速摇滚,由克里斯罗宾逊粗哑的声音领导。他唱着天使,魔鬼和让你的爱发光。然后,吉他逐渐淡出,取而代之的是福音钢琴。每一个音符都是完美的。罗宾逊的歌声很快又重新响起,比以前更加深情,很快就有了一个女福音合唱团。这首歌最终被重建到它之前的位置,钢琴也随之消失,但这首歌的瞬间,正是这首歌需要将它从非常好的状态提升到难以置信的状态。
  8、雷拉钢琴如果不是因为钢琴独奏真的是一首完全不同的歌,这首歌很可能是第一首。《雷拉》的前半部分是由埃里克·克莱普顿和杜安·奥尔曼的吉他推动的硬摇滚。然后,它变成了一个华丽的钢琴曲,由鼓手吉姆·戈登创作和演奏,后来由奥尔曼和克拉普顿在吉他上伴奏。钢琴的乐章是如此美妙,但由于《雷拉》的前半部分没有突出的钢琴,我就不能称得上是第一了。
  9、比利普雷斯顿钢琴最着名的是他们1998年的热门歌曲道路,快速经典摇滚乐的声音从未失败。在2000年,他们在他们的热门专辑领先单曲。听那架钢琴,从一开始的扫荡,一直到富有弹性的和弦。仅仅十八秒的演绎是完美的。哦,你知道钢琴上是谁吗?那是客座音乐家比利普雷斯顿。是的,比利·普雷斯顿,他曾和披头士一起演出随它去吧。
  10、星期二的过去不知何故,比利·鲍威尔甚至从未接近摇滚界最伟大的钢琴家的榜单。这是不对的。只是听他演奏的方式。他能独唱,别人都不喜欢。《星期二的过去》的妙处在于它是风,而不是曾经的无人机。整首歌听起来像一列火车驶离一个车站,把一切都抛在脑后。钢琴独奏就像一个记忆,当你进入一个新的生活时,它就会慢慢地消失。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倾听千年中国风的音乐
  • 下一篇:走进音乐,聆听生命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