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评论

QQ音乐全新评论体系上线,面向全网招募评论达人

2019-10-09
  10月8日,QQ音乐正式上线全新评论体系,面向全网招募热爱音乐且文采斐然的评论达人,来成为QQ音乐评论“课代表”,共同建设年轻新潮和多元开放的评论氛围。
  QQ音乐全新评论体系正式上线
  成功加入“评论达人”计划的用户,不仅能获得QQ音乐官方达人认证头衔,还将有机会拥有精彩/置顶评论推荐优先、积分兑换Q币、绿钻等奖励,以及第一时间获知明星空降资讯等多重专属权益,享受更优质有趣的音乐互动体验。
  评论体系全面升级,打造Z世代乐评新阵地
  此次升级后的达人招募计划,将授予那些积极活跃、贡献大量优质评论的用户“评论达人”官方认证称号。若要成为“评论达人”,需填写“评论试卷”入围,再按照置顶或精彩评论数量进行等级划分,升级为LV.3的用户即可获得这一荣誉,成为QQ音乐评论区的中坚力量。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0

  • 上一篇: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建设成就述评
  • 下一篇:河南挖出9000年前的乐器,堪称世界笛子的鼻祖,埃及专家又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