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音乐与春天对话

2021-04-11
  近日,高密市徐睦小学举行“音乐与春天对话”活动,花丛中,小学生们在支教老师的指导下体验扬琴、手风琴、二胡等各种乐器,唱响红色旋律,感受音乐与大自然的魅力。(李海涛 摄影)
  4月8日,高密市徐睦小学的支教教师刘丽在指导小学生体验扬琴。
 
  4月8日,高密市徐睦小学的小学生在支教老师刘丽的指导下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浦东这所学校的毕业生,人人会一门民族乐器,是怎么做到的?
  • 下一篇:西藏昌都盐井中学音乐教师白玛曲措组建学校第一个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