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这个寒假,做个小小音乐创作人!

2021-02-25

  ——太原市小店区西温庄乡中心学校西温庄小学音乐学科线上活动纪实太原市小店区西温庄乡中心学校西温庄小学多年来加强特色学校的创建,以七色教育为引领,多彩教育为突破口,在彩童教育的成长之路上,西小一直在传承、创新、奋进。为提高学生个人音乐素养,老师们利用寒假休息时间坚持督促孩子收集各种爱国、充满爱的歌曲进行演唱和编创动作。以便学生能多听、多看、多接触优秀的作品,从而增长见识,并获得更多美的感悟。
  音乐是世界上共同的语言,孩子们在自己快乐的寒假里聆听并演唱创编着属于自己的作品。本次线上音乐活动,充分发挥了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提高了学生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拓展了学生素质教育活动空间,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风采。

  看到孩子们在每一次活动中都能有很大的进步和收获,作为老师真的很欣慰。兢兢业业育桃李,勤勤恳恳当园丁。教师是一份平凡又快乐的职业,西温庄小学的教师们将一如既往坚持这份快乐。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付出,专注自己的讲台,专注自己的学生,在三尺讲台中唱出沉浸悠远,唱出河洛岁月,唱出古都情怀,无论是自己的歌唱,还是孩子们的歌唱,让幸福在歌声中流淌。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在美术教学中渗透音乐教育,相得益彰
  • 下一篇:用爱的音符演奏校园欢乐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