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朔城区教育局教研室2021年音乐教师线上迎春联欢会

2021-02-23

  时序更迭山河美,华章日新祖国好;春潮澎湃天地新,春意盎然万家乐。为了迎接祥瑞福至的辛丑牛年,创建平安健康、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根据朔城区教育局安排,朔城区音乐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居家录视频,云中送祝福,于2021年2月10日晚八点举办了“金牛贺岁,师韵迎春”音乐教师线上迎新春文艺晚会。本次晚会以“展示美,享受美,创造美”为宗旨,集结我市、我区优秀音乐教师,共同打造出一台“纯真、尽善、尽美”的文艺晚会。

  深情的祝福聚起来, 欢快的音乐响起来、喜庆的舞姿跳起来、精彩的表演乐起来。

  晚会暖场活动之后,音乐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于云飞携晚会主持人王栋、李湘君、李金晟向大家拜年,朔城区教育局局长魏立山、党组成员麻忠厚、教研室杨艳萍主任先后送上贺词,祝福群团所有成员及家人新春快乐!牛年吉祥!阖家幸福!局领导的全程参与互动和精彩点评把祝福、厚望和吉庆交织在一起,温暖如春,让人心潮澎湃,动力满满。

  齐聚线上,用心语传递出我们的祝福与愿景,赞誉中殷切切的期望可以激发豪情。

  朔州师专刘梅老师、贾晓霞老师,朔州艺术研究院李剑峰老师先后助兴演唱《做个好人》《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精彩的演绎、火火的激情,令人陶醉、振奋、神往。

  齐聚线上,用歌声传唱出我们的快乐与感动,歌声中火辣辣的热情可以融化冰雪。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乡村小学的音乐课堂
  • 下一篇:在美术教学中渗透音乐教育,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