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祁东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圆梦春晚 特写:牛,爸爸为你骄傲

2021-02-16
  昨晚,参加春晚演出的祁东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的4名孩子代表中,肖恩是唯一的男生。身在祁东老家的父亲用特别的方式为他加油,支持儿子的音乐梦。

  图片晚上7点,肖恩的家人们早已守候在自家理发店内的电视机旁,等待孩子在春晚的“亮相”。此刻,爸爸肖明明让家人帮自己,给孩子准备“惊喜”。

  【现场】帮我刻个那个“牛”(字),肖恩他今晚要上(春晚)表演,“牛”年春晚。

  三下五除二,大功告成,肖明明赶紧给正在候场儿子拨去视频电话。

  【现场】看清了。

  是什么,是什么字?

  牛。

  爸爸特意刻了这个字,为你上春晚打气的 等下表演的时候要好好表演,不要紧张。

  好自然一点,从容一点。

  【同期声】肖恩的爸爸 肖明明他没有我紧张,我比较紧张一点我觉得,我觉得他很淡定。

  其实,儿子的成长父亲都看在眼里。由于留守大山农村的经历,曾经的肖恩并不善于表达。而在参加合唱团的这两年,肖恩与小伙伴们一同排练、生活,多次在省市、国家级舞台上登台演出,变得自信、阳光起来。

  【同期声】肖恩的爸爸 肖明明跟我们聊到他们的开心、他们的团结,各种外出的氛围,他很喜欢、很享受。

  图片晚上9点37分,伴随着《明天会更好》歌声的响起,4名孩子与其他演员一同登台亮相,歌声甜美。肖明明紧盯电视寻找孩子身影,家人们也一起合唱。

  【同期声】肖恩的爸爸 肖明明绝对的支持,他很喜欢这个(唱歌),我们就支持他。 希望他越来越好,脚踏实地,挑战自我,挑战更大的舞台,走出我们的国门。加油儿子。

  这是父亲对儿子的承诺和期许,正如同歌声中所唱的那样:“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深圳高中学生改编音乐剧《汉密尔顿》火了!引高校前来取经
  • 下一篇:温州大学交响乐团奏响新年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