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西宁:31名困境儿童领到“音乐种子”助学金

2021-01-23

  1月7日,记者从西宁市妇联了解到,西宁市11所学校31名困境儿童收到了“音乐种子”公益助学项目的3.72万元助学金。

  据悉, “音乐种子”公益助学项目是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联合江苏音乐台共同开展的助学项目,旨在汇聚社会力量,结对资助困境儿童。此项目也是南京、西宁东西部城市协作关心支持教育扶贫的一项具体举措。

  近年来,西宁市妇联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整合资源,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更好地落细落小,常态推进“春蕾计划”“爱助事实孤儿”“音乐之声·我要上学”“音乐种子”公益助学行动,帮助贫困妇女儿童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后,西宁市妇联将借助东西部协作大平台,携手南京市妇联及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继续加大对贫困儿童关爱力度,倡导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和参与“春蕾计划”公益事业,用爱心为“春蕾女童”撑起一片蓝天,激励更多困难学子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感谢爱心人士,以健康成长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帮扶,让广大少年儿童共享美好生活。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艺术教育最曼妙的境界莫过于“不教而教” 2020年绘本剧嘉年华暨戏剧教育校园行活动举行
  • 下一篇:大山小调:一个山村小学的音乐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