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中央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再创佳绩,教育部直属高校首位!

2020-09-05
      近日,根据教育部平台数据统计,截至8月20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排名再创佳绩,列居教育部直属高校首位。
      疫情期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院系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校采取一系列积极有效地保就业、促就业措施,帮助学生更好地实现就业。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一体化工作布局,全面落实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制定“一人一策”工作方案,对全校毕业生开展全覆盖调研,建立就业台账,进行精准化就业指导;坚持就业情况周报告制度,对各院系毕业生进行就业情况预警和动态监测,使学校与各院系能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多途径搭建就业平台,组织开展各级各类网上招聘、空中宣讲活动,创新工作方式,为毕业生拓展多样化就业渠道;建立就业援助机制,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身体残疾、湖北籍等毕业生群体,跟踪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建立困难毕业生就业进展台账;提供就业信息服务,通过“央音就业直通车”微信公众平台,及时为毕业生提供真实准确的招聘信息,全力保障就业岗位供给,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影响;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实时跟踪其就业状态和遇到的困难,进行精准帮扶。
      2020年我校共计586名毕业生,其中150名毕业生顺利升学,其余毕业生分别选择就业、出国留学、自主创业、自由职业和参军入伍等就业去向。截至到目前,我校2020届毕业生陆续通过了国内各大用人单位招聘录用考试,其中包括中国交响乐团、中央民族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央芭蕾舞团等各大艺术院团,各大高校以及中小学等企事业单位,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中有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我校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不断地改革与创新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优化就业服务,全面提升就业质量。接下来,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各项服务,争取再创佳绩,谱写就业工作新篇章。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台湾名师李枝桃:把不入流的学生教成一流
  • 下一篇:指尖舞蹈,歌声相伴——记九江一中音乐组教师参加合唱指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