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让教育在竖笛的伴奏中远行!

2020-09-01
  让学生在音乐的世界中体验到音乐的美!高新区劝学里小学四(2)中队以竖笛学习作为了班级的特色课程,充分地让学生感受音乐的无穷魅力,让学生享受音乐带来的美!竖笛轻便,容易吹奏,吹奏时双手并用,进一步强化对左右大脑神经中枢的刺激和锻炼。
  通过竖笛的学习,乐理知识大大的提高,要求学生能背谱吹奏,学生的记忆能力也大幅度地提高。学竖笛的过程需要有耐心、持之以恒,培养了学生的毅力。坚持通过日常的竖笛教学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就必然会收到“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效果,使学生的音乐综合素质得到培养和提高。
  开发竖笛班级课程,让每个学生掌握这小小的乐器,提高学生的音乐兴趣和爱好,构建四(2)中队的艺术特色。我会坚持不断地努力,让我的学生能够更好地学习音乐,让学生成为快乐的小乐手。小竖笛、大能耐,学习音乐的好帮手,让小竖笛成为班级的风景线,让教育在竖笛的伴奏中远行!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东四中心校社团活动之乐器社团
  • 下一篇:怀化市2020年音乐教师合唱专项培训班落下帷幕 示范交流促发展 聚焦教研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