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东四中心校社团活动之乐器社团

2020-08-31
  为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挖掘学生潜能,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爱好,东四中心校积极创办各种学生社团,为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搭建了成长平台,而乐器社团就是这众多社团中较为特别的一个。
  乐器类教学一直是东四中心校的短板,但为了使孩子们有更多的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校在现有条件与设施基础上,开设了电子琴、架子鼓、葫芦丝等课程。特别邀请校外专业人员到校进行指导,让孩子们可以接受专业的锻炼和培养,从而获得课堂内所学不到的知识,锻炼出课堂内练就不了的技能,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学生们掌握了基本的指法,学习乐器的兴趣也更为浓厚。在今后的工作中,东四中心校将把学生社团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渠道,成为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使学生们能够在社团活动中,学有所得,努力开创德育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致敬教师丨芒市第一小学哏小二:音为有爱,筑梦前行
  • 下一篇:让教育在竖笛的伴奏中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