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武汉的音乐学校创作歌曲鼓励武汉返回学校

2020-08-28
  随着我国防疫形势的不断好转,生产生活秩序加快。目前疫情迫在眉睫“暂停键”,是学生返校的时候了。
  武汉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策划并组织思政课程教师、音乐教师、校友、研究生等力量共同创作歌曲《点亮校园》,鼓励武汉返校。
  歌曲是用“思政+音乐”的概念和“跨学科合作”的方式创作的,他们是“收官之作”,与防疫主题和艺术实践密切相关。
  期待广大学生回到校园的歌词中
  几千年来,白云在这个国家的暮色中倒下了。黄鹤的叫声唤醒了春江水暖。明亮的灯光将照亮校园,每一束光都折射出梦想的帆船。读书的声音从来没有疲倦过,他总是把我叫到窗外。啊,校园青春,无论时空如何变化,我都会记得你无尽的甘泉。严格遵守一贯的心愿,我将赓续这红柴传递出去。
  以思政为导向,音乐才能彰显其力量;以音乐为载体,思政将深入人心。歌曲以春暖花开,温馨安静美丽校园为形象,记录武汉为“教育之城”、“大学之城”、全社会协调防疫和复学准备工作,他表达了广大学生青春校园,静盼重返课堂努力学习的共同愿望。
  你想让你的言语表情更有吸引力吗?跟我来给我发个私信,您可以通过发送文本“表达”获得《别输在不会表达上》学习书籍。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朔城区第五小学校:音乐教研示范课让学生得到美的熏陶
  • 下一篇:“外星人”也要听音乐?川音大地艺术季开启“三九大”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