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名师为周至县百余名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

2020-08-18
  日前,西安市“陈煜名师+研修共同体”为周至县小学至高中学段的百余名音乐教师进行了为期5天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教师暑期大培训”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西安市“名师+”工程实施方案》,充分发挥西安市名师示范、辐射、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基层学校音乐学科教学均衡发展。
  研修共同体主持人陈煜老师和参与此次培训工作的核心成员陈曼、薛琪、周瑞英、王青老师共同制定了科学翔实的培训方案。5位老师分别作了《学科素养下的音乐课堂教学——站在学生发展角度设计教学》《中小学开设戏剧课程的探究和实践》《中小学音乐教师的成长规划——我的成长之路》《中小学歌曲教学与班级合唱教学探究与实践》《行动的艺术——关注音乐本体 落实核心素养》专题讲座,为当地音乐教师传授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对推进中小学音乐教育的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产生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5天的扎实培训中,学员们的热情度和参与度都很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接地气,令他们收获满满,在教学理念、科研能力、教学方法、社团组织与排练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与提高。通过培训,他们将会反思自己的音乐教学,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做一名反思型教师,多钻研、敢创新,为艺术教育作出贡献。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她引导每届毕业生原创一首毕业歌,她的音乐课教学生自己写歌
  • 下一篇:留守儿童合唱团毕业季演绎“小候鸟的夏天”献礼支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