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南师大音乐学院本科毕业生录制网上音乐会告别母校

2020-06-24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过去的几个月,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毕业生们一起亲历并见证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这次考验,给大家的毕业和就业带来了诸多不便。
  没有了毕业照、没有了散伙饭、没有可以和同学们好好地道一声再见。由于无法进行线下毕业专场汇报,音乐学院2016级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录制了一台特别的毕业晚会。
  145位同学、18天,在不同的地方,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分别完成各自部分,最后混编制作合成。
 
  (舞蹈《Wannabe》)
  “请你为我再将双手舞动,就让我们把爱留在心中,愿我们共享光荣,愿我们的梦永不落空……感谢你和我患难与共。”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这首《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代表了南师大音乐学院2016级所有本科生的心声,饱含着他们对母校的难忘和对同学的不舍。
  人生本来就不是一场十全十美的旅行,这所有的遗憾会让他们懂得珍惜、学会感恩、磨炼品格。
  “希望这个视频能让你再次想起我们这四年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能让大家看到我们的欢乐和成长。”视频制作负责同学黄峤说道。
  青春不毕业,音乐不散场!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上海音乐学院举办青年人才专题研修班
  • 下一篇:让音乐照亮学生的童年 架起城乡教育公平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