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9岁小学生弹唱尤克里里 为武汉“花式应援”

2020-04-24

  最近,就有一首9岁男孩自己写的童谣《唱给武汉》,让很多人听了之后心头一暖。这个自弹自唱的小朋友叫高渤恩,今年九岁,是上海愚园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恩恩时刻关注新闻,看着白衣天使奋战的身影,看着武汉偌大的城市没有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他便有了创作的冲动。
  曲调简单,歌词真挚。短短的几句话,描绘的都是寻常日子里的点滴温暖。几年前,恩恩曾和爸妈去过武汉,吃了热干面,登了黄鹤楼,那时的欢乐恩恩仍记忆犹新。
  高渤恩说,这首《唱给武汉》,他想送给武汉市民和正在与病毒对抗的患者们。等疫情结束后,恩恩还要再创作一首歌曲,送给在抗击疫情的战斗里,闪闪发光的人们。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0

  • 上一篇:一部民族交响与孕育它的宅院
  • 下一篇:上海音乐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