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姜家小学音乐老师用心谱写“爱的乐章”

2020-03-25
 
为武汉加油

学生用旧物制作的小乐器

学生用旧物制作的小乐器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防疫号召,在有限的的条件下让课堂变得更加扎实有趣,烟台市芝罘区姜家小学音乐老师开动脑筋,经过一次次磨课,带领学生们玩转有趣的音乐课堂,使学生们在特殊时期获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我家的旧物会唱歌
  一根小小的吸管,一个废旧的纸壳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老师的引导下,姜家小学的同学们用身边的旧物制作起了小乐器。
  做音乐律动 为武汉加油
  跟随视频学习音乐律动,表达对所有在一线奉献医护人员的尊敬。能够让同学们明白在特殊时期,只要坚持不懈、团结努力,一定可以战胜困难。
  发挥想象 创编课本剧
  音乐的世界也充满了想象力,在音乐课堂中,仇老师选择了一首适合孩子在家创编的歌曲,通过情景导入、复习音乐为歌曲创编动作,同学们积极利用在家的场地和家具创编课本剧,多彩的音乐课让孩子们积极的加入进来。
  没有一片乌云能永远遮挡阳光,在这不一样的春日里,姜家小学的每位老师都在用心谱写“爱的乐章”。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一堂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不可错过的音乐欣赏课
  • 下一篇:小学音乐老师歌中写重庆 网友:被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