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浙江省第二届国际手风琴节落幕 浦江学子绽放异彩

2019-11-18
  11月2日~3日,“2019浙江省第二届国际手风琴艺术节”在金华举办。本届国际手风琴艺术节安排了分组别手风琴比赛、手风琴国际交流音乐会专场、手风琴“快闪”,以及艺术节展演暨获奖选手颁奖音乐会等活动,展现手风琴的多元化风采,交流各地手风琴教育的成功经验。
 
  在手风琴演奏会上,国际手风琴演奏家,省内外青年手风琴演奏家及优秀手风琴选手作了精彩的表演。来自浦江的20余位学生参加了开场节目《康康舞曲》的表演。此外,来自浦江县实验中学的黄和同学作为本次音乐会的特邀嘉宾,演奏了《我为祖国守大桥》曲目。

  11月3日,分组别手风琴比赛在金华市青少年宫进行,浦江学生获得佳绩,来自南苑小学的吴铭恩、冯鑫泽分别获得小学B组特金奖和C组金奖,冯舒扬、黄悠然同学获C组银奖,黄和同学获少年A组特金奖,并在颁奖典礼上展演。

  据悉,浙江省国际手风琴艺术节是一个国际性手风琴艺术活动,致力于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优秀手风琴爱好者及手风琴专家们搭建交流平台,共同宏扬手风琴艺术。


0

  • 上一篇:“这门课坚持了近 70年”
  • 下一篇:四川音乐学院举办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