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云南举办第一期中小学美育特色学校音乐教师培训班

2019-11-16


  11月4日-7日,云南省教育厅在云南师范大学一二一校区举办“云南省第一期中小学美育特色学校音乐教师培训班”。

  本次举办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云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签署的《云南学校美育发展改革备忘录》精神,推动云南省美育特色学校创建工作,提高中学音乐教师合唱与指挥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北京世音文化承办,有来自全省14个州市的近260名教师参加。昆明市官渡区六甲小学、昆明市第一中学西山学校作为本次培训示范团进行现场的演出。本次培训班是第一期为开展合唱特色学校创建做有针对性的培训,侧重于零基础班级合唱的教学及排练。通过4天的培训,让参训学员掌握中小学班级合唱基础的训练技法,对各学校下一步组建合唱团起到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以美育人 以文化人 萍乡市大力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
  • 下一篇:“这门课坚持了近 7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