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高中艺术特色教育联盟高峰论坛在温州举行

2019-11-04
  近日,2019闽浙赣桂鄂五省第四届高中艺术特色教育联盟高峰论坛在温州市艺术学校举行,来自五省十四所艺术特色高中的校长齐聚一堂,就新时代艺术学校特色教育等话题碰撞出智慧火花。

  作为本届论坛的东道主,温州市艺术学校校长潘向英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校的特色办学之路:温州市艺术学校作为温州地区唯一的公办艺术类特色完全中学,承担着温州中学生艺术特色教育的职责,也承载着为艺术专业院校和综合性高校输送优秀艺术人才的使命。近年来学校以“遇见更美的自己”为目标,以“量身定制”为切入点,打造艺术教育品牌,无论在艺术展演、艺术比赛、高考录取还是社会声誉上都获得了丰收,被评为“温州市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单位”,也成为温州教育一张别具“艺”格的金名片。

  与校长论坛同期举行的,还有艺术课堂的研讨和专题交流。温州市艺术学校的吴凡老师和杭州老鹰画室的专业教师分别以《十九世纪西方风景画》及《好看的动态——曲线之美》为主题开展课堂研讨。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浙江省美术馆馆长应金飞分享了自己多年来艺术创作的心得,分析了艺术高考改革的现状,并对中国美术学院高分试卷进行了详细解析。

  五省十四校将以此次高峰论坛为契机,加强校级交流互动,携手打造艺术品牌教育,为新时代培养更优秀的艺术人才。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音乐课上展风采示范引领促成长
  • 下一篇:先后走进三所院校,这所学校的青年民族乐团巡演备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