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音乐课上展风采示范引领促成长

2019-11-03

  为了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提升音乐学科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10月24日,邯山区音乐学科工作室的骨干教师李四方在阳光实验小学做示范课。  李四方老师教学内容是二年级口风琴演奏《小红帽》,他运用对比教学法让学生迅速学会曲谱,在示范演奏中学习跨指法和缩指法等技巧,在实践中学习新知,掌握整曲演奏,并在结束之际加入了演唱进行合奏。整个课堂气氛活跃,提高了学生的音乐感知力和演奏乐曲的技能。

  邯山区音乐学科工作室示范课活动的开展,既为骨干教师提供了实践教学理念、锻炼成长的平台,又为新入职音乐教师观摩学习、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进一步推动了音乐教师专业化成长的进程。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长春大学万名师生手语“合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 下一篇:高中艺术特色教育联盟高峰论坛在温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