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师生同心,歌唱祖国”——我区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合唱比赛

2019-08-22

  8月 19 日晚8点,由区教育局主办的“师生同心,歌唱祖国”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合唱比赛在区文化休闲广场激情唱响。区领导齐正进、王玉廷、程华、李建平、高志平参加活动。来自教育系统1200余名师生组成的1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用歌声热情礼赞伟大祖国!
  比赛在教育局机关代表队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青春动感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序幕。随后《当那一天来临》《我爱你中国》《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向往》《南泥湾》《保卫黄河》《国家》《我和我的祖国》……振奋豪迈的歌声,热切真挚的爱国情怀,感染了每一位现场观众。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第一小学、横涧学区获得一等奖,矿区中学、实验中学获得二等奖,职教中心、凤山中心小学、贾庄学区、区直幼儿园、贾庄中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歌唱比赛表达了全体师生对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的深情礼赞,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辉煌成就的热情讴歌;激发出全体教育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昂扬斗志,激励全体教育人为奏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最强音做出更大贡献!


0

  • 上一篇:盐城阜宁8万名中小学生每人拥有一件乐器
  • 下一篇:都在给我们捐书包,很少有人问我们真正需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