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湘钢三校教育集团:家长进课堂 乐器同登场

2019-08-12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探寻更为有效的教育途径和方式,近日, 湘钢三校教育集团二年级1704班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家长进课堂”。
  此次活动邀请了两位学生家长,他们将尤克里里带进课堂,让孩子们将学习过的乐理知识和尤克里里相结合,掌握基本弹奏方法,让学生通过聆听和演奏提高对音乐的鉴赏能力。伴随着《童年》《歌声与微笑》等乐曲的奏响,教室里满是赞叹声。孩子们还与“家长”老师一起合唱了耳熟能详的儿歌《两只老虎》《小星星》等,大家徜徉在音乐世界里。
  近年来,湘钢三校教育集团十分重视家校合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长进课堂”活动,让不同职业、不同阅历的家长充分发挥自身的职业优势和兴趣特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近学生,丰富学生的课外知识,拉近家庭和学校的距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0

  • 上一篇:澧溪小学:七彩课堂 童梦飞扬-学校手风琴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 下一篇:2019广东广州市招聘中小学音乐体育美术教师34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