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横店三校天天载歌载舞

2010-12-24

  每当走进东阳市横店第三小学,就会被那鼓乐声和歌舞声所吸引,让你流连忘返。横店三校在重视减负提质的同时,也重视培养学生多方面的兴趣爱好,让第一个孩子既有一技之长,又学得轻松,学得得愉快。

  每天下午第四节课,学生们各自来到了开学初就报名参加的兴趣小组进行活动。比较热闹处要数学校的铜管乐队和每个年级的文艺队表演。参加铜管乐队的孩子可谓认真,小指挥员手握指挥棒向上一指,顿时阵阵的铜管乐声和鼓声交替进行,响彻云霄。为了让更多的的孩子参加文艺活动,每个年级都组织了文艺队。这样一来,参加文艺队的不但有一百多人,而且节目内容也丰富多彩。那些女教师都发挥了自己天赋,指导学生编排自己拿手的节目,孩子们都学得十分认真。据了解,该校每个年级都有一个拿手的节目:一年级为“彩蝶飞舞”,二年级为“猫鼠之夜“,三年级为“种春天”……学校投资10多万元12月建起新的舞台后,孩子们争着上台表演。那些文艺队的学生既是观众,又是演员,真是自其乐无穷。

  

0

  • 上一篇:不分彼此享受艺术阳光 杨行中心校:外来囡学跳芭蕾
  • 下一篇:2011年湖州市中小学生元旦文艺汇演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