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津冀两地两场音乐会同天举行 在音乐中拥抱春天

2021-02-22

  2月21日下午和晚上,天津歌舞剧院歌舞团和保利天歌民族乐团(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分别在天津音乐厅和唐山大剧院上演了两台《春—大团圆声乐演唱会》和《中国民乐金曲全家福新春音乐会》。

  在《春—大团圆声乐演唱会》上,天津歌舞剧院歌舞团青年歌唱演员们依次登台。合唱《桃花朵朵开》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女声独唱《走进春天》《和谐大家园》《相思》《欢乐中国年》《向着太阳》,男声独唱《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我们是共产党员》《家和万事兴》《我的中国心》,男女声二重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20多首好听的歌曲依次唱响。歌声总是能传递音符的温暖气息,在这个温暖如春的日子里,为观众带去听觉的享受。

  21日晚,保利天歌民族乐团(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在唐山大剧院为那里的观众带去了《春节序曲》《良宵》《连年有余》《瑶族舞曲》《大寨红花遍地开》等9首经典的民乐作品。虽然已经上班,但是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氛围当中,在这样一个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的背景下,上演一台流动着希望和光芒的音乐会再合适不过了。

  津冀两地观众在同一天欣赏到天津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带去的不同风格的音乐会,增添了假日里的喜气,因为一年之计在于春。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樊艺凤委员:建议政府主导举办“音乐类非遗文化音乐季”
  • 下一篇:做一个合格的教育工作者丨贵定中学艺术组音乐教师李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