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乐器送进村 文化惠民心

2021-02-07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惠民工程,传递文明风尚,进一步完善基层群众文化服务功能,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2月4日上午,巴彦淖尔市西小召镇举行“乐器送进村 文化乐民心”乐器发放活动,发放乐器包括电子琴、杨琴、锣鼓镲、音箱等设备,满足了西小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艺志愿服务队伍的日常表演需求,有效地解决由于乐器尚不完备,演奏效果参差不齐的问题。

  发放仪式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求要以此次乐器发放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促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村级乐器要实行专人管理,专人负责,要切实物尽其用,确保乐器发挥作用;多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以更好的文化活动带动农民群众文明素质的提升助力脱贫攻坚。

  参加发放仪式的村书记纷纷表示:“好,真好,眼看就要过年了,我们一定会把这些器材使用好、管理好,唱起来、跳起来、舞起来,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享受文化发展的成果”。目前,我镇11个行政村11个志愿服务队伍全部配套了乐器,并积极开展文化活动,助力文化惠民。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音乐活化石”穿越千年大唐宫廷乐曲重放异彩
  • 下一篇:首届“四川省十大歌曲”评选今日启动 川籍音乐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