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观展指南:第十七届广州国际乐器展公布展会十大看点,值得期待!

2020-08-17

  第十七届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2020年8月21-24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为了大家更好的观展,主办方贴心公布展会十大亮点,帮你提前“划重点”!
  一、海量乐器新品,超强品牌覆盖
  本届乐器展以“一见重启新机遇”为主题,展品涵盖键盘类、打击乐类、弦乐类、管乐类及民乐类等中西乐器12大门类成千上万个品种,此外,展品涉及电子电声乐器、音乐相关的电脑硬件软件设备、乐谱书籍、音乐教育培训等特色产品,来自国内外的乐器精品来粤“献宝”,为观众献上一场琳琅满目、应接不暇的视听盛宴。
  二、整合行业资源,打造专业展团
  广州展积极塑造民族乐器品牌,整合业界资源。国乐用民族的乐器奏出中华的渊源与积淀。它悠远、恬静、玄妙,集绮丽、灵秀、典雅、脱俗于一体,写景写意,包容万物。2020展会现场,扬州市琴筝协会将携手一批优秀的琴筝企业精彩亮相,展现国乐精粹。
  三、聚焦行业发展,探讨教育热点
  疫情冲击之下,一切都“变”了,改变背后蕴藏着新希望,行业大咖紧抓发展趋势,分享管理经验;吉他产业峰会、琴行峰会代表齐聚一堂,为经营者提供新思路,共同探讨浴火重生后的乐器行业现状与未来。
  四、互联网+助力考级,名家解密演奏技巧
  资深专家分析未来音乐智能化发展趋势,指点音乐教育新前景。“互联网+”为音乐考级插上有力的翅膀,引领音乐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本届广州展还携手炫光国乐,邀请古筝名家到场,传授弹奏技艺,引领听众进入美妙的古筝乐境。
  五、live show齐上演,音乐享不停
  经典是不朽的作品,几经翻唱,依然历久弥新。名家是杰出的大师,对经典名作有着自己的理解和演绎。聆听大师演绎,享受经典碰撞。在这里,叶登民、焦金海等名家大师音乐分享会以及现场演奏会精彩上演,与你共享无限乐趣,领略非凡音乐享受。
  六、明星见面会,乐享一夏嗨翻天
  对于明星来说,哪里有观众,哪里就有舞台,在这里,玖月奇迹明星见面会来袭,引爆全场气氛,嗨翻广州展,为艺术眼前的荣光掀起万千掌声与祝贺,在羊城的盛夏里与我们一起激情狂欢!
  七、直播+线下展,激发行业新活力
  直播带货,劲享年度钜惠,秒杀心仪乐器;
  直播逛展,海量乐器珍品,沉浸音乐世界;
  名家访谈,行业聚焦,答疑解惑;
  互动交流,感受火爆气氛,共享乐器盛宴。
  八、核心经销商,享星级酒店、免费接机
  凡是报名成为广州乐器展的核心经销商,经审核通过即可享受五大VIP服务:
  5人或以上组团报名,额外享星级酒店住宿,免费接机等服务!详情请戳 :报名成为核心经销商,享星级酒店,免费接机!
  九、星海公益,乐器义诊
  星海音乐学院推出乐器义诊活动,带你探索乐器构造原理,诊断各式乐器的“疑难杂症”,大家快带上自己的宝贝乐器来向专家免费问诊吧!(展位号10.1馆C38)
  十、安全防疫,安心观展
  应国家相关防疫政策要求,观众必须提前进行实名预登记并携带身份证及穗康码到场参观,提前预约方便快速入场。展会实行错峰参观、测温入场,配备防护用品,对展馆进行消毒工作,让您21-24日(周五至周一)都能安心参观。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广州荔湾区举办 岭南葫芦丝艺术节教育展演音乐会
  • 下一篇:天津大剧院举办首场大型户外交响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