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江苏镇江组织考察团赴成都考察川雅木业推进乐器文化产业园项目

2020-08-13

  为强化产业强区战略,推动重点项目“加速跑”,8月10日下午,京口区委书记徐申锋带队赴成都走访川雅木业推进乐器文化产业园项目。副区长闵佳参加活动。
  成都川雅木业有限公司位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产品为钢琴、吉他、提琴等乐器声学部件的个性定制及其专业技术服务,是雅马哈、珠江、海伦等着名品牌的供应商。今年3月份,由川雅木业投资建设的乐器文化产业园项目在市政府举办的2020年产业项目不见面集中签约会上成功签约,将落户于新民洲木业先进制造区,占地150亩,打造集钢琴、小提琴音板等乐器核心部件研发、制造及乐器文化展示于一体的乐器文化产业基地。
  在听取川雅木业负责人员介绍相关情况后,徐申锋从企业发展近况、项目进展、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同时要求区相关责任部门及新民洲临港产业园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力推动木业先进制造区建设,加快项目入驻进程。
  徐申锋一行还参观了成都川雅木业旗下企业明迪木结构有限公司在成都市区建成的花园城市展厅。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江西艺术教育发展如何加速跑 业内携资本大咖圆桌对话
  • 下一篇:孟子故里山东邹城原创礼乐音乐剧传播传统礼乐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