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江西艺术教育发展如何加速跑 业内携资本大咖圆桌对话

2020-08-12
  艺术教育始终是一个备受国民关注的话题。作为中部省份的南昌,艺术教育所涉及的社会艺术教育、高考升学,同样备注外界关注。
  8月9日,以“清北桃李之心·蜕变向阳而生”为主题的“中国互联网+艺术教育高峰论坛”在南昌圆满举办。南昌市青山湖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江华区长、青山湖区高新管委会书记胡建勇书记、江西省政府参事王东林先生、江西社科院首席研究员胡迎建先生、中科院副院长魏国汶院长、江西师大美院副院长夏学兵院长、江西书协副主席张建华主席及中国知名艺术家、北京顶级教育圈、江西头部企业家、教育投行圈、江西多所中学校长、及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多角度、多维度纵深聚焦《高考升学内容》及《中国艺术教育行业》新理念和发展的新方向。
  当天上午,“中国互联网+艺术教育高峰论坛”在极具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成人礼中拉开序幕。一位业界人士感言称,江西艺术教育源远流长,自古至今也诞生了一代又一代的艺术流派。但与文化发达的外省对比,江西艺术教育相对滞后,前些年的艺术教育停留在作坊模式,缺乏规模、缺乏平台、缺乏资本注入。
  “但庆幸的是,近几年南昌市青山湖区境内的艺术教育机纷至沓来,给业界及市民注入一股清流。”一位业界大咖说,青山湖辖区内的一批优质的艺术教育机构借力资本的力量,办学软硬件环境有了明显提高,也倒逼行业按下加速跑“快捷键”。
  江西艺术教育发展与崛起除了要依靠师资力量,更需要优质资本的注入。在中国艺术教育发展圆桌论坛上,北京华夏桃李资本创始人、中国互联网协会会长张爱志,清华大学私募基金主任胡岩,中国知名投资人蔺旭升,北易艺考基金合伙人、立思辰基金创始合伙人周丹丹,江西师大美院副院长夏学兵,清北文化艺术学校冯佳豪校长等业界人士,围绕互联网+资本展开多层面、多维度的对话。一小时的精彩高峰对话,让与会的江西艺术教育人士时而沉思托腮、时而提笔速记、时而点头赞许。
  艺术教育中的高考升学内容板块,也同样牵引外界神经。当天上午,“中国互联网+艺术教育高峰论坛”还邀请了江西多位名校校长现场圆桌对话“高考升学内容”。“作为江西艺术教育发展新锐,清北文化艺术学校垂直关注艺术教育的美术领域,已成为江西艺术教育的一种现象。听到清北文化艺术学校是江西首个资本加持的艺术教育机构,让业界特别振奋。我们期待清北文化艺术学校用更好的平台、更好的专业素养,打造江西艺术教育发展样板。”江西师大美院一位负责人说。
  据悉,“中国互联网+艺术教育高峰论坛”是清北文化艺术学校精心为社会艺术教育、高考升学打造的艺教盛会,主办方期待业界能借助论坛这个平台,广泛交流,围绕艺术教育创新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展开深入研讨,推动江西艺术教育的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7月29日甘肃嘉峪关杯青少年钢琴大赛盛大开启!
  • 下一篇:江苏镇江组织考察团赴成都考察川雅木业推进乐器文化产业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