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汇聚音乐力量,让我们与爱同行

2020-05-06
  唐俊乔
  徐汇区政协委员
  民乐系教授、贺绿汀中国音乐高等研究院中国竹笛艺术中心主任
  汇聚音乐的力量,让我们与爱同行,在中华文化促进会指导下,文促会乐协联合全国以及世界著名音乐家、教育家、演奏家等共同推出的“中华文化音乐公益行”致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中国音乐教育做出贡献,在中华文化促进会支持下开展各门类的音乐艺术公益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上文化大餐,营造多元化的正能量音乐氛围,用音乐传递温暖和力量,强信心、暖人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中国魔笛·唐俊乔的笛乐世界》著名笛子演奏家、教育家、当代民乐领军人物之一唐俊乔委员,在疫情期间开展“中华文化音乐公益行”音乐大师公开课,带领我们一起感受笛乐的非凡魅力。
  她
  是奥斯卡最佳外语影片《卧虎藏龙》笛子、巴乌的演奏者,获得包括奥斯卡奖在内的全球十八项电影音乐金奖和格莱美音乐奖。
  她
  是唯一一位受邀带着多部中国竹笛协奏曲
  与纽约爱乐乐团、英国BBC交响乐团
  伦敦交响乐团、德国班贝格交响乐团
  等世界名团进行常年合作演出的民乐独奏家
  她
  带领的“中国竹笛梦之队”
  获得全国权威民族器乐专业比赛的
  29次金奖和第一名
  她
  所获得的成就被收入
  《中国音乐家辞典》
  《中国民族音乐家名典》
  及英国剑桥传记中心编著的《世界名人录》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线上交响音乐会《劳动者之歌》即将上线
  • 下一篇:依托乐器产业,双引擎架构下的特色小镇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