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线上交响音乐会《劳动者之歌》即将上线

2020-04-30

  为了感恩、致敬勇敢的抗疫者,歌颂勤劳、勇于追求幸福生活的人们,由广西文化产业集团主办,广西演艺集团策划推出的《劳动者之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线上交响音乐会,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据介绍,每逢重大节日,“南国之声”都会为乐迷们准备一场高品质的交响乐演出,营造节日氛围,丰富市民假期文化生活。本场线上音乐会由广西演艺集团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在南宁剧场倾情演绎,并由奇异果传媒进行录制,于4月30日20:00,以线上播出的形式在广西文化惠公众号、星光视界等平台和大家见面。
  音乐会由广西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滕龙执棒,演奏曲目包括贝多芬《c小调第五交响曲》(《命运》交响曲)第四乐章、《织网·丰收》(选自《海霞组曲》)、歌曲《我的祖国》等中西方经典名曲。广西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吴纯、广西演艺集团青年歌手唐一方还将在现场畅谈分享曲目背景和音乐知识,为市民献上一份精彩而有趣的“音乐大餐”。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0

  • 上一篇:省委决定王瑞任浙江音乐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 下一篇:汇聚音乐力量,让我们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