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腾飞中国、辉煌70年”2019广东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

2020-03-09
  12月7-8日,“腾飞中国、辉煌70年”2019年广东省少儿才艺大赛深圳赛区在龙岗彩生活时代广场圆满结束。由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深圳市星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授权承办的省内权威性少儿才艺赛事。

  本赛事采取社团主办、社会参与的形式,坚持大赛公益性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多出少儿文艺精品、发现和培育少儿优秀艺术人才为宗旨。本次大赛为公益性比赛,全程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凡年满3至16岁周岁的孩子们,不限户籍均可参加!
  2019广东省少儿才艺大赛深圳赛区自开赛以来,一共有将近1800组节目报名,参赛选手超过3000人。经过两个多月的海选、复赛,一共有338组优秀节目从深圳各区脱颖而出进入到深圳赛区的总决赛。
  广东省少儿才艺大赛今年第一次进入深圳赛区,为了让更多的机构、家长朋友们了解和参与到大赛中,组委会除了按门类组别设立金、银、铜奖外,还特别设立最佳人气奖。
  最佳人气奖获奖的小朋友分别是钢琴AB组:石佳睿;钢琴CD组:杨双硕;古筝组:甘阳;器乐组:李俊羽;声乐AB组:谭欣宜;声乐CD组:明佳慧;舞蹈组:兰佳诺;语言组:宁敏淇-郭静楠组合。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甘肃音乐家抗疫进行时:致敬每一个平凡的英雄
  • 下一篇:挖掘许昌古琴文化资源 精心打造中原魅力古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