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迎“三八”线上女性专题音乐周3月4日开启

2020-03-05
  音节可以宽慰心灵
  音乐可以带来力量
  艺术使生命充满张力
  美好的音乐可以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给人以美妙的享受和良好的心理暗示。音乐在中国文化体系当中,具有药的功能,祖先用音乐来治病,特别是在滋养心灵上有着特殊美妙的作用。
  优美舒缓的音乐可以调解紧张情绪,帮助平缓呼吸,对内脏起调节作用,慷慨的音乐,给人以无穷的动力,让人奋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女性朋友及家庭开启了“宅家”模式,如果你觉得疫情给你带来了精神压力或情绪波动,那么来聆听音乐会吧。
  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音乐老师联手相关乐器演奏家,通过现代化高科技钢琴和经典艺术作品,在线上开展“抚慰心灵 直面阳光”系列音乐会,让美妙的音乐照进心灵,让音乐唤醒生机,直面曲折而美好的人生。
  活动主办
  河南省妇女联合会
  活动承办
  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河南广电集团大象少儿频道
  活动时间
  3月4日—3月8日
  每天16:30—17:30
  参与方式

  请扫描上方图中二维码进群
  音乐周安排
  3月4日 | 巴赫《哥德堡变奏曲》
  缓解压力 欢乐向上
  3月5日 | 肖邦的英雄主义
  爱祖国高于一切
  3月6日 | 优美的中国钢琴作品颂春安
  3月7日 | 德彪西《月光》诉衷肠
  3月8日 | 贺小帅原创箫曲音乐会

  致抗议一线巾帼英雄的慰问诗《天使在飞》,作者:鲍勋,历任湖北省文联委员,湖北省作协全委会委员;朗诵者:鄢继烈、李晋峰,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甘肃教师研发“人声唱谱电子琴”:模拟“汉语”音阶发声
  • 下一篇:口琴王子何卓彦:如果你听过我的演奏,一定会爱上口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