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第十一届四川省中小学音乐优质课展评活动在泸州市举行

2019-11-07
  10月28日至31日,来自全省近200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盛会。经过多轮课堂展示,德阳4位参赛教师成功揽获小学组一等奖、初中组一等奖、高中组一等奖。


  该活动每三年举行一次,是四川省音乐课堂教学最高水平的集中展示。本次省级展评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选阶段,由各个地市州推选出最优的课例视频参加初评。德阳市教科院积极组织开展市级比赛,推选出德阳市华山路学校的陈栎、德阳市实验小学的张强、德阳中学初中部的刘露、德阳中学高中部的王坚4位教师,代表德阳参加省上初评,并从全省88节课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到第二阶段的现场展评。

  第二阶段现场展评,是采取选手提前一周抽取课题现场展示的方式进行。抽取课题后,选手们积极备战,市、区两级教研员深入课堂,字斟句酌、争分夺秒地对教师进行指导,经过反复试讲,确定最佳上课教案。在现场展评中,德阳市音乐教师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学设计、恰当的教学内容、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教学效果,获得了现场专家评审团的高度肯定和全体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4位教师成功揽获小学组一等奖,初中组一等奖,高中组一等奖。

  本次省级展评活动,参评教师充分展示了德阳音乐教师的风采与实力,斩获各学段桂冠。德阳市揽获一等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二,创下历届来所获数量最多的佳绩。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241名中小学美育教师同台比武
  • 下一篇:崇德尚艺,美育助力新时代少年阳光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