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首届呼和浩特国际音乐夏令营大咖云集

2019-08-17
  8月15日,由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中央音乐学院共同主办的“首届呼和浩特国际音乐夏令营”媒体见面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首届呼和浩特国际音乐夏令营为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马文化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将于8月16日晚在呼和浩特开幕,8月21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邀请到刘诗昆、鲍慧荞、韦丹文、吕思清、娜木拉、王绍武、张提、常桦、马蒂·罗西等国内外著名艺术家、专家学者、音乐教育家担任国际音乐夏令营的艺术指导。本次活动也为推动音乐教育人才培养、扩大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建设的影响力,起到积极和不可替代的示范性作用。

  在现场,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校长娜木拉也表达了对本届音乐节的赞誉:“内蒙古是出艺术人才的地方,体现在舞蹈、音乐、绘画等多方面,这里是一片热土。尽管此次为首届国际夏令营,但是规模很大,在短短的2个月宣传时间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省市、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丹麦音乐学院、美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的185名学子报名。”
  首届呼和浩特国际音乐夏令营的隆重举行,将为年轻学子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每个人在活动期间都可以展示自我、聆听大师教导,同时也为新时期的音乐发展之路提出新的思路和方法。





0

  • 上一篇:呼麦奇观与火爆的老艺人传承班,内蒙古民间音乐的秘密
  • 下一篇:四川师大艺术教育下乡弦歌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