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牡丹江:雪城春韵民族音乐会奏响新春乐章

2019-02-21

  2月19日,牡丹江大剧院歌剧厅灯光璀璨,暖意融融,由牡丹江市文化消费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牡丹江大剧院、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2019年第九届雪城春韵·元宵节民族音乐会盛装启幕,红罗女民族管弦乐团的倾情演出,让雪城市民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共度元宵佳节。
  19日15时,演出在气势磅礴、欢天喜地的《丰收锣鼓》中拉开帷幕,一曲《春天的故事》让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那动人的音符早已融入每个中国人的心灵血脉;民族管弦乐合奏《天空之城》《芦沟晓月》,层次分明的琵琶协奏《十面埋伏》让观众体会到民族音乐的魅力;男声独唱《北国之春》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女声独唱《风调雨顺牡丹江》、合唱《我爱你,塞北的雪》《北大荒人的歌》体现了对家乡、对这片黑土地的热爱。
  灯火围炉阖家共话新春喜,推杯换盏悦享天下团圆夜。最后,伴随着《北京喜讯到边寨》欢快喜庆的旋律,整场演出接近尾声,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为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记者 陶华)

(责编:王艳、赵怡)

0

  • 上一篇:全民K歌将助力“游云南N计划“,探寻云南非遗音乐类全新文创IP
  • 下一篇:音乐在春天生长,上海彩虹室内乐团推春季音乐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