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2018首届江苏省流行音乐大赛启动仪式在宁举行

2018-07-21

        7月20号,2018首届江苏省流行音乐大赛(城市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在江苏省文化厅指导下,南京艺术学院、江苏国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江苏省流行音乐学会、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承办,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报兴达公司协办。活动旨在通过流行音乐大赛, 遴选出优秀的演唱、演奏、创作人才进行表彰和奖掖,为选拔人才、鼓励原创、原唱,促进江苏省流行乐坛繁荣发展创造良好平台。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吕斌,南京市广电集团党委书记、南京广电娱乐频道总编马昕,南京报业集团副总经理廖启源,江苏国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葛传宝,南京艺术学院党院办主任郭峰,江苏国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文化公司党委书记刘树森,江苏省流行音乐学会理事长杨丽娟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当天发布会。


       据悉,本届大赛为期3个月,在全省广泛接受报名。大赛分为三大类别:流行演唱,器乐演奏,乐队。分设少儿组,少年组和成人组,3岁以上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全省分设8个城市海选赛区,南京、徐州、盐城、镇江、扬州、无锡、南通、苏州,总决赛将于9月底在南京举行。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大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免费专属唱片制作、大师班定制课程、举办专场演唱会、签约国致影视、南京艺术学院名师指导以及应邀出席江苏流行音乐盛典等系列展演活动。


       江苏省流行音乐大赛(城市赛)的全面启动是继上半年江苏省流行音乐大赛(高校赛)成功举办的又一权威赛制。大赛活动激励不同年龄层次的选手参加比赛,从而促进江苏省流行音乐的发展,树立江苏省流行音乐风向标,同时填补了江苏省内流行音乐没有专项大赛的空白。

0

  • 上一篇:广东传统音乐复兴计划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 下一篇:广府粤韵粤港澳大湾区音乐曲艺文化系列活动开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