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省际

沈阳师范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舞蹈比赛一等奖

2005-08-08

  记者从沈阳师范大学获悉,在7月21日至23日的全国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专业组舞蹈比赛中,沈阳师范大学戏剧学院学生表演的《青春鼓点》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从开始创编和排练节目到进京参加展演活动,历时近六个月时间。沈阳师范大学为参演活动划拨了4万元专项经费,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安排和部署。2005年7月22日,戏剧艺术学院师生一行44人,代表辽宁省高校艺术专业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全国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专业组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学校强手如林,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重庆大学、延边大学、内蒙古大学、广西艺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和新疆艺术学院等院校的艺术专业都派出了强大的阵容。7月23日,沈师大在参演的17个专业组舞蹈节目中获得了一等奖,排名仅在北京舞蹈学院之后。7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颁奖晚会上,沈师大的节目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0

  • 上一篇:青少年钢琴赛落幕(海南)
  • 下一篇:赣南医学院多件(个)作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