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头条

山里孩子们的音乐殿堂

2020-09-27
  《2020——迎国庆流村孩子们的钢琴音乐会》,在昌平流村镇南流村的“高雅艺术进农家体验基地”的古殿音乐厅,热热闹闹地举行啦!
  2018年,有五百年以上历史的南流村古庙主殿全面修复,并成为“高雅艺术进农家体验基地”音乐厅(想知道古殿音乐厅的更多故事?请关注上期文章《钢琴在深山古殿中鸣响》)。
  今年9月20日,来自北京昌平流村镇的12名少年儿童在古殿音乐厅中弹奏优美的钢琴曲,共庆祖国母亲71周岁华诞!
  图|流村镇白羊城村武鑫阳(9岁)弹奏《土耳其进行曲》《牧民歌唱毛主席》
 
  筹备组为推动流村镇文化事业的发展,无私奉献大量业余时间,为这次音乐会提供前期准备和现场指挥工作。为他们的公益精神点赞!

  这次音乐会由流村镇妇联主办,南流村妇联协办,高雅艺术进农家体验基地承办,并得到了镇政府和南流村委会的全力支持。
  音乐会在歌声中结束。
  后记:流村镇的音乐少年儿童们在这次音乐会上尽情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华和音乐梦想。筹备组被孩子们的纯真和热情所感动,决心把音乐会继续办下去,希望流村的朋友们互相转告!如果想参加明年的音乐会,可以联系各村妇联或崔主席报名。我们也在征集音乐会主持人选。感谢各位来宾与读者的支持,祝大家国庆节愉快!

  高雅艺术进农家体验基地流村镇教学中心
  2020年9月26日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这些艺术类院校上榜“双一流”学科!音乐教育的地位越发重要!
  • 下一篇:上海对口支援七省市演奏家同台,树叶也能当乐器,两吨重编钟震撼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