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头条

CSMES产业全覆盖链式助业季

2020-06-08

''中音联产业融合扶持大会'' 于十月份在中音联CSMES深蓝国际小镇举行;会议将科学揭示我国音乐教育产业市场鲜为人知的财富另一面......

行进在强国之路上的中国钢琴品牌!
樂碼,开启国民音乐教育大公益物联网时代!全球钢琴品牌共享碼暨打开每台钢琴CSMES档案库的数字密匙;解密每台钢琴的出生国籍、品牌文化、工厂定位、产品型号、市场痕迹、行业认证及专业评价等真实数据 ...
全球钢琴品牌CSMES公共查询系统(樂碼)中国发布暨 ''2020年度国际钢琴品牌文化传播深蓝论坛''于10月份在上海举行 (席位确认微信:CSMES 351)。

为积极响应国家''保就业''号召,中国音乐教育网再增加推出1000万枚公益[樂碼]暨CSMES家庭才艺教室,以助力社会音乐教育机构及乐器企业快速融入数字化虚拟经济新业态;以助力百万大学毕业生加入 ''CSMES社区指导师'' 新职业实践行动!

一枚[樂碼]即可注册一间中国音乐教育网家庭才艺教室,您可以申请获得[樂碼]区域发行事务代理权;您的品牌产品可申请获得''带碼销售''资质!

您好,我们中音联[猎聘]复工助业团队一直在路上,不是在帮您就是在帮您的竞争对手 ......
我们希望您能通过这次的猎聘成功,为自身机构大幅度提升在本领域(区域)的独家品牌影响力、用户活跃度、价值延伸比,订单增长率 ......
CSMES总裁云助理正在等待您的召唤 !

这份中音联分享式公益乐器订单来自于中国音乐教育CSMES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工程的公益事业部,10万台公益钢琴及500万支竖笛(或口琴、口风琴、尤克里里等小乐器)将随着工程的进程免费配送给示范区的项目被扶持家庭,参与该工程实施的部分乐器企业也将在本项目中得到受益。
关于订单来源:中国音乐教育CSMES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工程暨国民音乐素养再出发1+1钢琴互享公益项目;
关于订单性质:生产外包;
关于订单分享:实施按需申请,扶持性定向发包;
关于订单意义:增强乐器订单市场的多元生成活力,提升乐器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中音联深蓝商学院(又称:中国音乐教育[俩臺鋼琴]商学院)由中国音乐教育网与中音联集团联合创办,由国际三大著名邮轮公司协办;它是一个致力于我国社会音乐教育产业在数据时代资源整合、市场设计、资本重组等创新型研究与实践的产业人才培养公益教育机构。
中音联深蓝商学院旨在帮助全国中小社会音乐教育机构和创业个体,以开放式学习触摸财富,用大数据思维改变命运,从而全面提升社会音乐教育市场领域的个人创新能力和创造能力,加强自身在行业融汇及跨界资源整合中的独特竞争力,为中国产业界精心打造一批复合型音乐教育企业家与社区型音乐教育经理人。

[中国家长会]实施中音联公益全扶持,每个参会家庭均可申请享有一个中国音乐教育CSMES核心示范区学位房购置指标,该指标包含以下内容 :
一、享有一套CSMES学位房的购置权(低于同一地段同类楼盘价格);
二、享有最具价值邻居(中国十大音乐学院毕业生社区指导师教学团) ;
三、享有CSMES儿童艺术学院学籍与课程(免费配送)  ;
四、享有一台珠江或化蝶品牌钢琴(免费配送) ;
五、享有CSMES专家型家庭指导师(免费配备) ;
六、享有中音联家庭教育扶持基金。

[CSMES钢琴期单]属中国音乐教育网[樂碼]工程的订单助业联盟共享产品,旨在通过对CSMES预期公益钢琴订单的定向分配,提升中小社会音乐教育机构对后疫情市场的自我修复能力、微资本扩张能力及对预期收益的管控能力;从而助力推进钢琴期单市场数字化虚拟经济新业态的快速形成与科学发展!
 



 

0

  • 上一篇:如何领取中音联钢琴期单助业劵
  • 下一篇:中音联发布首批助业乐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