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头条

向社会音乐教育劳动者致敬

2020-05-01

  疫情过后,学校逐步分批开学,社会上艺术类培训机构不知归谁管,正在出现关门潮、改行潮;平时很少把自己当企业者的''老师''们也开始抱怨市场,关注市场,敬畏市场了……
  中音联科技即日起向中小机构投放1000万枚[樂播]公益碼,每推送一枚即可帮助一名邻家孩子搭建一个 ''CSMES家庭才艺教室''。虽说是公益碼,但说到底也是企业用真金白银打造的,从这个角度看,由资本推动的公益到也就有了几分''救市''的味道。今年的五一,我们注定要在一起体验劳动者的艰辛。
  把1000万个CSMES家庭才艺教室免费发给各家小孩,无非是想让各家在经受疫情的恐惧之后,依然不要忘了回归艺术教育;中音联只想告诉做父母的,只有艺术才能让自家孩子在今后成长的路上 ''处波澜而不惊''(词释:看见风浪不惊慌,比喻心态镇定,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会自乱阵脚,不惊不诧,面不改色) !
  无论到什么时候,艺术教育的消费依然还是需要的。中小文化企业的 ''老师'' 们也万万不可丢了对自己的信心,更要好好做产品,好好做市场,好好做企业 ......
  企业,就是要经历风浪的,祝大家五一快乐!
 
  机构申领咨询:微信  csm351
  区域代理咨询:微信  csmes351
  公益合作咨询:  邮箱  csmes@126.com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0

  • 上一篇:是什么决定了钢琴制造的质量和表现?
  • 下一篇:重温“五四百年”习近平的青春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