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头条

音乐教育在整个课程中都得到回报

2020-01-11

  音乐教育对于地区(尤其是乐队)而言可能是一项昂贵的工作,在这些地区,需要昂贵的乐器。对于寻找资金来源的地区,从长远来看,成本可能会有所回报。根据通过研究音乐招商基金协会,学校提供音乐节目有90.2%的毕业率和93.3%的出席率。与那些没有音乐的学校的毕业率分别为72.9%和84.9%相比,这一数字更高。
  尽管有高风险的考试责任感,盐湖城学区还是保持音乐和艺术节目强劲的地区之一。最近,学区制定了一个五年计划,通过向学生介绍4、5、6年级的乐队来实施管弦乐队。
  在高等教育的新英格兰局概述音乐教育六大好处,包括增强的词汇和阅读理解。有证据表明,音乐能力和语言理解能力受大脑的同一部分控制。另外,音乐教育可以改善记忆力,增强手眼协调能力,改善学习习惯并促进团队合作。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贵州正安:一把吉他连接贵州与世界!
  • 下一篇:体美劳教育将从“软任务”变“硬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