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头条

俩臺鋼琴.蓝海商学院启航(四)

2019-08-23
关键词:大学生、家庭、机构、扶持、公益体系
  
  由中音联与中国音乐教育网共同实施的蓝海商学院各项课程,是建立在对国民音乐教育公益扶持体系研究基础上的创新型社会实践公共教育,以下三大社会群体将直接参与并从中受益。

  一、大学毕业生
  [俩臺鋼琴]蓝海商学院的社区指导师研修课程,每年计划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群体投放十万名研修学员的免费创业扶持名额(扶持内容包括:邮轮船票、专业课程、品牌项目、资源对接、创业基金、授予''中音联社区指导师''资质)。
  二、社会家庭
  在中音联社区指导师的专业服务下,[俩臺鋼琴]公益基金俱乐部每年将吸收数百万名家庭成为1+1公益会员,这些家庭儿童在跨界资本支持下以中国音乐教育网邻居儿童学院学员身份接受免费教育(扶持内容包括:钢琴 + 课程 + 基金 + 指导师)。
  三、社会培训机构
  [俩臺鋼琴]蓝海商学院将对全国四千个市县区的优质中小机构(琴行)分批进行免费扶持(扶持内容包括:邮轮船票、品牌共享、课程配送、项目授权、创业基金等)。
  [俩臺鋼琴]与日益提升中的国民素养与时俱进,在项目公益体系建设中全力推进跨界资本进入社会音乐教育市场领域,以科学态度与创新精神积极提升项目的国民受益率!
 
  【项目合作请联系中音联官方微信:csmes 351】

 

 

 

0

  • 上一篇:中小学生知识产权保护中音联服务联盟
  • 下一篇:习近平:发展职业教育,我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