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头条

赴一场儿童版《乐队的夏天》,在太行乡野间找回童真如初

2019-07-27
  8月3-4日,一场儿童版《乐队的夏天》即将在太行深处河北马兰村精彩上演,这是一场儿童音乐的艺术盛宴,也是一次放飞自我的心灵之旅。音乐启迪人生,于儿童尤甚;音乐改变命运,于乡村尤甚。这场因邓小岚义务教学音乐事迹、因《马兰的歌声》纪录片而衍生的第四届马兰儿童音乐节,荟萃了国内摇滚、原创、古典、现代等儿童音乐精华,以及国内活跃的儿童乐队,用音乐的力量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当音乐与儿童和乡村相遇,一切开始变得如此美好!那么,来吧,一起度过这个儿童音乐的夏天,与马兰小乐队、魔童小乐队、易燃少年乐队、超一波小乐队、旋风小乐队、闪光灯乐队、PIG小乐队、贝壳小乐队、阜平八一希望小学、保定艺术学校及张崔管融(融宝)、周昭妍、车宇驰、潘悦宁等小朋友等来一场青春的约定。
  除儿童乐队外,第四届马兰儿童音乐节还隆重邀请了阿蓓歌舞乐团、痴人乐队、丝绸之路乐队、杨叶叔叔和朋友们、首师大管乐团等乐队和陈涌海、刘明明、雷娜、雷神、可可、赵静、JESS等带来的精彩演出。这场汇聚国际音乐的狂欢盛典,必然引爆这个夏天所有人的热情。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去马兰看看,在山水间领略音乐的真谛。音乐所带给你的收获,或许远远超出你的想象。而音乐节对于孩子成长的意义,也许是你苦苦追寻而未得的,正如雨果所说:开启人类智慧的宝库有三把钥匙:一把是数字、一把是字母、一把是音符。
  第四届马兰儿童音乐节由当代杰出新闻家邓拓之女、阜平县荣誉公民邓小岚发起,阜平县委、县政府主办,北京八音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保定市玖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阜平世外源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科普大讲堂、北京京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江湖文化支持,以“歌声与未来”为主题,旨在以歌声改变未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0

  • 上一篇:体验“快乐音乐”之旅 14个乡村孩子的特殊合唱团
  • 下一篇:艺术素养也是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