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中国驻美使馆举办云端交响音乐招待会

2021-02-14

  2021“欢乐春节”云端交响音乐招待会名团、名家、名曲荟萃,享有盛誉的深圳交响乐团与美国费城交响乐团艺术家联袂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开场的《春节序曲》喜气洋洋。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感人至深,唱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拳拳之心、炽热之情。中国交响名作《激情燃烧的岁月》颂扬了昂扬向上的中国时代精神。演出既营造了普天同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激荡起人类命运休戚与共的情感共鸣。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在招待会上致开幕辞。他说,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牛的精神和美德,为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崔天凯说,相信只要中美和世界各国弘扬科学理性的力量和人道主义精神,戮力同心、携手合作,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中国将坚定支持经济全球化,与美国和世界各国共同努力,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信心和动力。

 

  崔天凯指出, 中国的发展不仅造福本国人民,也将为世界和平、稳定、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史蒂夫·欧伦斯、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克雷格·艾伦也为中国人民送上了新春祝福。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音乐电视《希望》传递中日两国人民的“爱与希望”
  • 下一篇:学汉语、写对联、画国画…….这个泰国女孩如此“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