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音乐中的友谊

2021-01-23

  在如此困难的一年里,我们必须要为那些有勇气投资文化和加强中意文化交流的人表示赞赏和庆祝。

  热烈祝贺于文杰Franco在广州成立巴契尼·艺术云端工作室,那里将为中国年轻的歌剧和声乐爱好者提供培训。

  于文杰从小就开始学习音乐,随后对意大利歌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此决定成为一名声乐演唱家。完成了在中国的学习后,他前往帕尔马音乐学院继续深造,并在意大利期间提升了自己的意大利语水平。

  回到中国后,他便开始了一个灿烂的音乐生涯,但是他从来都没有忘记他与意大利的深厚联系,他是华南地区最具热情的声乐和意大利传统歌剧的传播大使之一。他同时也担任多所学校音乐生的留学和国际交流顾问,多年来一直跟领事馆合作,总是十分慷慨地展现自己的专业性和贡献。我们也不会忘记他为帕尔马市收集口罩做出的努力。

  感谢于文杰的深厚友谊,祝愿他的新工作室一切顺利,这也是重生和希望的象征,它将为培养新一代的音乐爱好者和意大利的朋友作出贡献。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吹拉弹唱秀十八般中华才艺,华裔青少年传承中华文化之美
  • 下一篇:世界著名竖笛演奏家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