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大提琴和小提琴的一场完美邂逅,太带感了!

2021-01-15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欣赏视频
 
  小提琴与大提琴的一场完美邂逅,另外辅之以敲打琴身制造鼓点般的节奏,这些声音碰撞在一起成就了一场听觉的盛宴在为 Pink Floyd (英国摇滚乐队)举行的一场弦乐会之后,三人组合2016年开始在 Youtube 上上传对当代流行音乐诠释的演奏视频。一年之内,这三人在所有社交媒体上积累了超过 1.5 亿的观看次数。

  Ember Trio是来自英国伦敦的乐团,是新时代的一个现代三重奏组合,由小提琴家 Elliot 和大提琴手 Tom 和 Chris 组成。

  来自英国伦敦的乐团Ember Trio演奏Sia的《Cheap Thrills》,小提琴与大提琴的一场完美邂逅,另外辅之以敲打琴身制造鼓点般的节奏,很是带感,这些声音碰撞在一起优美而绵长,成就了一场听觉的盛宴!‘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敦煌壁画乐器“复活记”
  • 下一篇:世界各地独特的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