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美的另一种新认知——奥地利音乐之都

2020-11-25
 

  奥地利共和国(德语:Republik sterreich,英语:The Republic of Austria),简称奥地利(Austria),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与多国接壤,东面是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南面是意大利和斯洛文尼亚,西面是列支敦士登和瑞士,北面是德国和捷克。首都兼最大城市是维也纳。

  对于奥地利来说,美丽的城市建设也是一种标志01哈尔施塔特哈尔施塔特镇哈尔施塔特镇(Hallstatt)是奥地利上奥地利州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的一个村庄,位于哈尔施塔特湖湖畔,海拔高度511米,哈尔施塔特的"Hall“可能源自于古克尔特语的”盐“,得名于村庄附近的盐矿,历史上这一地区就因盐而致富。因此这里又被称作”世界上最美的小镇“或”世界最古老的盐都"。
  

  萨尔茨堡位于奥地利的西部,是阿尔卑斯山脉的门庭,城市的建筑风格以巴洛克为主,据史料记载,萨尔茨堡是现今奥地利管辖地域内历史最悠久的城市。萨尔茨堡是音乐天才莫扎特的出生地,莫扎特不到36年的短暂生命中超过一半的岁月是在萨尔茨堡度过的。萨尔茨堡也是指挥家赫伯特·冯·卡拉扬的故乡,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萨尔茨堡老城在1996年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名单。
  萨尔茨堡靠近德国边境,是伟大的作曲家莫扎特的故乡,是奥地利巴洛克古建筑胜地。市区面积不大,教堂众多,非常适合徒步漫游。美丽的萨尔茨河把萨尔斯堡分成新城、旧城两部分。一座座各具特色、历史久远的尖塔教堂和修道院,绿树成荫的园林和千姿百态的喷泉,把萨尔斯堡打扮得格外美丽。这里还有充满中古特色的引人遐思的民居、莫扎特诞生地、莫扎特音乐学院、莫扎特广场和莫扎特纪念铜像等。阿尔卑斯山的秀丽风光与丰富多彩的建筑艺术浑然一体,使萨尔茨堡被誉为全世界美丽的城市之一,被联合国列为世界人类文明保护区。
  因斯布鲁克位于奥地利的西部,在阿尔卑斯山谷之中,与德国、意大利和瑞士相邻,茵河从城中穿过。它是奥地利蒂洛尔州的首府,下分九个城区。
  茵斯布鲁克这个名字的由来很简单,意思是茵河上的桥。这里最独特、最经典的景色是坐落在迷人的冰川山谷中的中世纪建筑,画面艺术得令人屏息。阿尔卑斯山山上的融雪雪水在茵河里流过,带走了热量,却带来了清新的空气,气候非常的宜人。在狭窄的小街上,哥特式的楼房鳞次栉比,巴洛克式的大门和文艺复兴式的连拱廊再再地展现出了古城的风貌。
  茵斯布鲁克是个迷人的小镇,它的观光客居奥地利之冠。茵斯布鲁克是哈布斯堡家族(统治奥匈帝国及后来奥地利帝国的皇族)的主要住所,也可以说是哈布斯堡家族的权力与版图开始走向巅峰的地方。
  维也纳的海拔从151米的多瑙河上的罗堡岛(Lobau),到542米的维也纳森林中的最高峰。维也纳的东面是三月河(March)平原,东南面是多瑙河草原国家公园。维也纳的西北面、西面和西南面被维也纳森林环绕,森林一直延伸到市区。多瑙河流经维也纳市内,除了多瑙河,从维也纳森林中还有许多小河流入市区,其中包括维也纳河。西面的山岭连接着南面的冰河走廊,这个地区是维也纳的葡萄种植区。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到处都流动着美妙的音乐。潺潺小溪,葱葱绿意,给音乐家提供了不少灵感。莫扎特、施特劳斯等音乐大师名垂千古。从内城向外城依次展开,分为3层。内城街道狭窄,卵石铺路,纵横交错,两旁多为巴洛克式、哥特式和罗马式建筑。中间层是密集的商业区和住宅区,其间也有教堂、宫殿等建筑。外城路一直延伸到森林的边缘。
  奥地利对于奥地利的描写肯定也不止这么多,首都维也纳是音乐天才的诞生地,迷人的小镇,充满着专属奥地利的浪漫,谱写着专属奥地利的故事。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茱莉亚音乐学院钢琴专业详解
  • 下一篇:全球最古老音乐出版社出版中国艺术歌曲 让中国艺术歌曲传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