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英国政府为文化艺术产业资助近20亿美元,助其渡过难关

2020-08-04
  艺术家和组织游说政府拨款取得成功
  7月5日,英国政府宣布向英国的艺术和文化部门提供15.7亿英镑(19.6亿美元)的资金支持,该计划面向英国的博物馆、画廊、剧院、独立电影院、遗址和音乐场所。
  英国政府称财政部的救助计划是“英国文化史上最大的一次性投资”。
  此前,音乐场馆信托基金(MVT)及其#saveourvenues运动已经进行了数月的游说。该组织呼吁英国首相约翰逊及其政府,能够制定相应的援助政策,帮助基层音乐场所渡过疫情难关存活下来。自从三月份疫情爆发,英国宣布全面封锁以来,这些场馆一直无法开放。
  7月2日,行业掀起了#LetTheMusicPlay运动,包括保罗·麦卡特尼、滚石乐队、Ed Sheeran、Dua Lipa和Liam Gallagher在内的一批英国顶级艺术家,进一步向政府施压。
  在一封联名信中,约1500名艺术家表示:“英国的现场音乐行业,是过去十年英国社会、文化和经济最大的成功之一。但是,由于解除社交隔离政策遥遥无期,政府也没有实施财政支持计划,音乐会和音乐节的未来,以及行业数十万人的工作前景都十分黯淡。”
  在这些企业能够重新运营之前,政府的支持对于防止大规模破产、防止艺术文化行业走向终结至关重要。
  具体方案和重振音乐产业的决心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从标志性的剧院和音乐剧,到我们世界级画廊的迷人展览,再到在当地的地下演出的演出,英国的文化产业是这个国家跳动的心脏。这笔资金将有助于保护这一行业,确保英国各地的艺术团体和场馆能够在大门紧闭的情况下继续维持运营,并为其员工提供支持。”
  文化部长奥利弗·道登说:“艺术和文化是我们国家的灵魂,是我们领先于世界且发展快速的创意产业的支柱。我理解艺术行业面临的严峻挑战,这一支持方案将帮助他们解决资金危机。我们不会让艺术失望,这一大笔投资彰显了我们的承诺。”
  英国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说:“我们拥有世界知名的画廊、博物馆、音乐场所和独立电影院,这些行业提供了70多万个工作岗位。它们不仅对保持经济繁荣至关重要,也是英国文化的命脉。”
  具体的支持方案包括:
  1、为英格兰的文化组织提供11.5亿英镑的支持,包括2.7亿英镑贷款和8.8亿英镑赠款。
  2、向英格兰国家文化机构和英国遗产部门提供1亿英镑的定向支持。
  3、重启用于文化基础设施和遗产建设项目的1.2亿英镑资本投资。
  4、分权管理的额外资金,苏格兰9700万英镑,威尔士5900万英镑,北爱尔兰3300万英镑。
  英国唱片音乐机构BPI的首席执行官杰夫·泰勒(Geoff Taylor)表示:“很高兴政府能认识到艺术、音乐、创造力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并对于政府帮助音乐场地、艺术行业等走出难关的做法表示热烈支持。”
  现场音乐行业和依赖这个行业生存的艺术家群体,已经感受到了疫情给基层演出场所带来的破坏性伤害,如果英国想要保护其独特的音乐氛围并继续培养出世界一流的艺术家,就迫切需要为这一行业提供有效的支持,希望这笔资的分配和使用能真正帮助文化艺术行业纾困。
  编译来源:
  《Uk Government Announces $2Bn Funding Package For The Arts – Including Music Venues》
  《U.K. Venues, Theaters, Cultural Spaces To Receive 1.57 Billion In Government Aid》
  投融资 | 英国版权投资公司Hipgnosis年收入达6470万英镑,对未来依然野心勃勃
  该公司以三大唱片公司0.5%至0.9%的歌曲数目,实现了他们7%至12.5%的收入。
  商业 | Spotify和华纳签署新的全球授权协议,播客成为争论点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海外侨胞子女走进戏曲的台前幕后 领略传统艺术的魅力
  • 下一篇:7 天音乐启蒙之旅丨DAY1.莫扎特(Mozart)